close

 y1ppzaGW2P6f7s84gx61OdI3xf6tvXJ_1ebjG6qZwcRLV5Zlzsx-oZH0XTCTFbLXmZroQyH0gULgrs.jpg

 

禮拜六得知咕咕貓有在十全上映,禮拜天就馬上一個人衝去看了(笑)

一開始是想著"我要看大銀幕上的JURI" 但是看完整部戲後

覺得很棒!! 從一隻貓開始帶起整個故事,如何改變人生,在以貓為結束!!

對小泉今日子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聽過他的名子,看到本尊後覺得他詮釋的也很可愛 !!

 

本來我就很想要養一隻了,看完之後更讓我想要衝去認養一隻

但我還是克制下來了 (笑)

我好喜歡JURI在裡面的衣服和髮型!! 好可愛 !!

推薦大家去看,但是只剩高雄有上映了 ,整部片很溫馨阿 (灑花)

 

 

 

49a9d8c7deac2.jpg 

暑假緯來撥ROOKIES日劇版,本來沒什麼想看的

我真的對棒球很不行耶 (笑) 加上我沒有看演出名單 ,完全想要刪除不看

但看到版上狂討論說有多好多好多好看,還是看了 xD

真的很好看 ,我說不出好看的點在哪裡,但就是讓我感動又熱血 這樣就算是好看了吧?!

所以我就去看電影了 !!

和維尼兩個人一直在說會不會包場阿? 畢竟日本的電影在台灣比較少人支持(淚)

還不錯 ,大概有10幾個這樣 !! 一開始就被那御子柴的話給弄哭了  (淚)

但看到平塚又馬上大笑 電影版裡戲份還挺多的嘛!!!! 我和維尼是真的笑的很開懷,當做在家看電視這樣XD

不過還是有克制拉 !!哭的地方也是, 很多地方都戳中我的哭點 ,可是10幾個人只有我和維尼一直在啜泣(笑)

一開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可能是我們的哭點太低, 但是後來就不想管那樣多了,直接給他哭的忘我XDD

真的好好看 !! 

最近很多很煩的事情,讓我快要放棄很多事情,一直靠著玉木和JURI來過下去

今天看到ROOKIES 讓我哭很久的是  :他們都沒放棄棒球了, 我是在放棄什麼  (什麼結論XD)

總之,最近忽然變成很感性的人 !! 

 在看ROOKIES之前 有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預告 我就哭了

可是維尼卻忽然說: 瑛太激動到有雙下巴耶

阿 ...XDDDDD 什麼拉!! 哈哈

 

今天要撥ROOKIES之前有2部日本電影預告

一部就是花嫁一部是什麼有關殺人的吧XD 一開始我還大叫:ㄟ~~有寬貴耶!!! 

然後看到最後發現我認錯人了XD

一直在想說有沒有玉木王子的MW  結果都沒有(淚)

不要和我說高雄不會上映阿  !!  連凌賴遙那部9月25才上映都有廣告卡了

玉木的MW怎麼還沒出來拉!!!!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