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6041041.jpg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樹里在這部戲內很坦率的就像他自己一樣

市原的部份也詮釋的很棒, 電影結構用一章一章的部份去接戲 (我一直以為只有鬼片才這樣子xD)

 

當發現自己對岸田的感情時,小葵又想要隱藏這樣的情感

卻一直不斷的鼓勵岸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寧願自己一個人承受這樣的寂寞

007.jpg

在一次聯誼結束後 (應該算吧 就是1分鐘後換位子的那種)

沒有人要和小葵配對,岸田看著嘴巴上說好丟臉但其實很失落的小葵說出

我們都是寂寞的人 不然我們交往把..在這種情況下也會說出結婚吧等等的話 ,

但又像是個開完笑,讓小葵在也忍不住自己的情緒 不斷的邊哭邊踢岸田

邊說著他這樣說會讓它記住等等的話,當然他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在屋頂那場戲, 小葵說如果有人可以在這個時候叫他不要走留在他身邊 樹里一定會放棄一切的留在他身邊

是岸田沒有勇氣還是真的太遲頓呢?  最後卻說了他會在日本加油要小葵也加油

或許小葵知道這次是真的失戀了(這篇剛好是 失戀) 流下眼淚說我懂了

 

在機場的和家人的分離,當時誰也不知道 是最後一次見到小葵了..

 

出國後的小葵,岸田還是老樣子 沒有女人就會死(笑)

就這樣子被之前聯誼會上的女生千鶴找了出來,劇情走的很快

住在一起,女生還懷孕了

結果當岸田去他們家拜訪時  千鶴才說他沒有懷孕是弄錯了

就和他一開始要住岸田家時說他明天要去旅行今天住一晚

看到這邊讓我覺得他好像是有什麼計謀一樣

但這時後的岸田卻變的很成熟和那之前小孩子個性完全有點不同

果然  千鶴騙了他 他並不是26歲而是34歲 而且離過婚

這樣的千鶴在被岸田趕出去時

其實也只不過是一個曾經被傷害過, 而缺乏了安全感,想要依賴別人的一個女生罷了

就這樣子回到了現在 ......

 

最後大家在小葵的房間看著小葵當導演時拍的電影:地球的最後一日  男主角是:岸田    女主角是他自己 

電影一放的時候 我就哭了 ......  可能是因為我想到小葵不在了吧

但中間 讓我有點發呆了 (笑)

不過最後 小葵自己寫的劇本裡   他走了

最後世界並沒有毀滅 走的只有小葵一個人.........

就如同現實一樣 ..  !

 

小葵留下來的只剩手機了 岸田打開手機看見的是他傳給小葵的照片

然後加奈帶著岸田到小葵的房間  加奈就拿了信問岸田說這是什麼

一打開 原來是當時岸田不會寫情書 小葵幫他代筆的(笑)

唸完之後   岸田要收起來時,發現後面還有字

上面寫著:

優柔寡段我喜歡 毫我鬥志我喜歡

 一個人什麼事都做不了我喜歡

感覺遲頓我喜歡

你的笑臉我最喜歡 ...

  或許是遲頓太久太久了

直到最後一刻才知道小葵真的好愛好愛他 

岸田或許是氣這樣的自己吧, 哭了。

 

整部電影就沒了,或許最後岸田才發現自己其實內心裡也很愛很愛小葵的吧

 

 

 

看完了之後 讓我想到 是叫小葵的結局都一定要這樣嗎?

現在只想愛你 的小葵也是

話說這兩部電影的題材我覺得有點像

一個是攝影一個是電影 都為了追求更好而出國

然後一個是生病一個是墜機 

玉木宏和市原準人都是到了最後一刻才知道自己有多愛女主角

是真的滿像的阿.... 

 

 

 

推薦大家看這部 :虹之女神  台灣翻成 : 電影情人夢

電影情人夢感覺很歡樂  虹之女神當片名剛剛好的說

 

    樹里在這部片內皮膚很白 (笑)

身材也很好 很高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