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之後, 一直久久無法忘記!!

當看到JURI一開始先若無其事的說:我沒有家了,因為生意破產了
之後又露出那失望和複雜的表情,心真的超痛的,也很難過 (淚)因為我知道那種心情

看見JURI的個性還有他率真的表現,
在我還沒看情熱大陸前 , 也還沒去看相關的資料前
我一直以為JURI現在一定是生長在非常非常快樂的家庭......

 

看著JURI在空地上回憶起她的"家",

工作人員說:好大呢!!
JURI卻說:"嗯 好大阿!!但是現在什麼也沒有了,沒有回的地方了.."
然後開始回想以前的家的襬設,讓我心更痛的是
旁白說的這段話

"家庭成員現在支離破碎了,我變成無家可歸了" 她嘟嚷著

 

而說這些話的他,我無法想像他才剛拍完交響殺青的第三天而已...

讓我眼淚不停的流,我真的不能想像失去母親和家人的JURI
為什麼還可以那樣的堅強..那樣的開心的過著每一天
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和力氣呢?

像個孩子一樣的JURI盪著鞦韆 真的讓人看了好心疼她..

我想JURI一定是和JURI媽媽一樣 是個天真的人看JURI在敘述說他小時候拖鞋被沖走 JURI媽媽來撈拖鞋 (笑)
那個畫面我可以想像  好可愛 呵


但是我想到 , 當JURI難過的時候 、開心的時候、演戲有瓶頸的時候,不順心的時候
總是一定想要在媽媽的懷裡哭、撒嬌、訴苦
尤其JURI才不過20出頭的一個女生,想到又讓我更難過

當JURI說"在世界上只有一個媽媽 ,不會從我的心裡消失"
 無限的懷念還有說不完的情緒還有想要讓媽媽看到自己的成功卻來不及的心情..

JURI用他自己的方式生存在他的工作裡
就算媒體把JURI說的很難聽
但是我覺得那是JURI的本身個性,
她不會去故意去捏造出另一個"JURI"
我喜歡JURI選擇這樣子去面對他的工作,對工作的敬業,對自己的要求

就算覺得別人或導演會很煩,還是會不停的確認不停的問問題不停的說這樣可不可以(笑)

常常被說很煩阿 別在問了 哈哈

或許是因為JURI的人生和我某些地方很像  所以我特別特別的有感觸
一直哭的很慘(笑)

 

我也想看情熱大陸-玉木宏 的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