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44704401_ccffb98ecc.jpg

 

       (真正的太郎和千惠)

一開始是在去年JET撥的時候看到的,以為只是個普通的紀錄片,

而這樣的記錄片,最後一定是戰勝了病魔!  沒有想到卻是完全的相反。

 

20出頭的女生,應該是正要開始自己的人生

可以穿漂亮的衣服、化妝、做指甲採繪、用用頭髮、大玩特玩等等享受這樣有本錢的青春

可是千惠卻不能做到她想要的這些,因為化療頭髮短了,不能想要去哪就去哪裡了

 4926279286d4d.jpg

但是千惠還是很樂觀的一直往前看,還請電視台來拍攝,為了讓更多人知道

乳癌的年齡成已經慢慢下降,要每個年輕女生多注意並愛惜自己的身體

每次想到千惠這樣子想,就讓我很感動!千惠真的是個好人,她寧願自己受苦,

也不要在讓更多年輕女生和他一樣,太晚發現而造成遺憾!

千惠真的好幸福,有一個這樣愛他的太郎陪在他身邊到最後,

還有爸爸還有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千惠是帶著愛和幸福離開這個人世間的 !!

492628b512217.jpg

 

1.bmp 

 

昨天看完了電影,真的讓我情緒在一次在一次的上來

瑛太詮釋的很好,幾乎都是跟著瑛太的情緒在走(很帥也是個重點xD)

而奈奈的部份,我覺得可惜的是戲份不夠多,千惠在記錄片內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小細節,

例如說後來的千惠咳嗽越來越嚴重,爸爸都會一直不斷不斷的幫千惠拍拍背,還有一起出去買冰淇淋,

還有爸爸對千惠的不捨和無奈,在千惠看不到的地方哭泣等等,還有朋友之間對千惠的照顧和禮堂是排除萬難才喬到的等等

電影沒有很詳細的說明,幾乎都是跳過去,變成是太郎的戲份有點多,

但或許導演要讓大家看完電影在去看書吧也或許電影濃縮的關係!

但不管怎樣,還是一樣很感動!!

奈奈這次演的千惠,還是被不看好的他的人說他在戲內太健康 orz

或是說他演的不到位等等..

但我覺得奈奈這次詮釋千惠的情緒讓我覺得很好,尤其是他透露出他的不安

和太郎說我好害怕那一段,還有他躺在床上流淚的側臉,讓我有感覺到千惠的不安和害怕

2.jpg 

 

回想起花嫁真的讓我連想都不敢想,和戀空一樣

可能是因為這兩個故事都是真實改編的,而故事的主角卻都還是很年輕而已

千惠離開人世間才快要2年半

感覺很短,千惠的家人和太郎怎麼渡過的?每次想到這裡我就會有一陣心酸和鼻酸

千惠走了,留下的是愛他的朋友和太郎還有爸爸

爸爸失去了老婆也失去了千惠,覺得爸爸這樣子讓我更心痛..

而太郎失去了他最愛的人,雖然已經結婚了,太郎還有好多好多好長好長好幾年好幾年的日子要走

在未來大約還有50~60年的日子裡,都是沒有真實的千惠的..想到這裡真的眼淚就忍不住

還在世上的人應該是最痛苦的吧!

因為想要見面也見不到了,因為就算在怎樣痛哭在怎樣想念也見不到真實的千惠了.....

好感動好感動,看完之後覺得健康真的好重要,

愛惜自己的生命和身體,就等於你也愛了每一個愛你的人!

 

_1_dossier_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