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看了SP還是很有感觸阿xD

帶著のだめ到巴黎的千秋王子,在吃飯時一直笑のだめ (笑)

然後在把喝醉的のだめ送到床上後,自己忽然覺得其實のだめ一直都在努力著很多事情...

隔天早上帶著のだめ去觀光,可是のだめ一直吃個不停 (看了我也好想吃哦  !! 好像都很好吃耶  )

還有他們坐在咖啡廳のだめ唸法文叫:救命時,整個畫面讓我笑了 哈

千秋王子參加比賽的過程,我怎麼都一直想到他看到のだめ的內衣那個"D?"的反應拉 

第一名後,我怎麼也只記得以下這三張圖XDD

王子這樣張開手,誰都得了阿阿阿阿

8899.bmp

 

777.bmp 

"D?  "   XDDDDD

022.bmp

最後千秋跟隨著米奇去各地表演,和のだめ離別怎麼那樣ドキドキ拉~~

99999.bmp

我看到王子在用那長生不老的果汁的時候,覺得好不舒服阿XD

尤其是那魚的一半還泡在果汁內

 

のだめ這一幕覺得好可愛耶 ,房間都散滿了王子的東西

(其實玉木飯也會這樣阿  我說我自己拉XDD)

99987.bmp 

因為不甘心王子到處花心,のだめ在和王子說話的時候

真是可愛阿(灑花)  

聽到のだめ喊"黑木"而嚇到的王子

準備要一步步掉入了嗎?XD

13.bmp

 

想要快點見到のだめ,卻發現和黑木一起,然後就燃燒了醋勁   嘎撥

19.bmp

這段兩個人的對打實在很好笑(笑) 尤其是最後のだめ從天而降的飛撲 哈哈

78.bmp

王子那一吻 實在是XDDD  

20.bmp

最後幫のだめ畫那兩團圓圈

樹里好可愛阿 ~~(變成樹里了XD)

56.bmp

 

恭喜來到變態森林  (灑花)

881.bmp

 

 

 

 

這個心得根本就是在說他們兩個人嘛 XD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裡面的音樂

有的時候會開著交響裡面的音樂然後去讀書或是做自己的事

昨天也把21集的漫畫看完了

台灣快點翻譯22集吧 !!好想看22集阿

漫畫內的床戲到底會不會搬上電影阿 (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