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沒在這邊晃.自從開學後就功課阿日檢阿兩邊忙

要玩的時間只能硬擠整個苦中作樂阿(苦笑)

不過每天晚上的日劇時間我是都準時坐在電視前(難怪都喊時間不夠 xD)

MW看了兩次 雖然應該還有人看更多次

第一次和男性友人去看 從頭到尾我在為了玉木尖叫他都冷說山田比較帥(昏)

不過他說很好看哦(!!!)雖然還是一直說山田比較帥 =  =

第二次就是和小齋去拉(!!!)看第二次就比較懂了

第一次有些地方都不太懂 應該是我都在看玉木沒有專心看內容(喂!!)

總之 真的好好看哦

可是總覺得自從開學比較忙之後.對玉木的消息我都快回到原始人了(大哭)

上次收到玉木給會員的MAIL哦(!!)好開心:D

我竟然看的懂一點點 當下我真的快哭了 日文沒白學阿(淚)

也收到了兩次玉木會員本 好開心:DD

聽說明年要有海外會員阿(!)雖然我加入了日本的

不過我還是會加入海外的(現在努力存錢中 !!)

下個禮拜考完日檢就可以比較輕鬆了(笑)

到時我會從原始人進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