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第二遍的交響(應該有玉木飯看了更多遍      汗")

滿滿的情緒不知該對誰說,只好就在這裡碎碎唸了

從第一集開始,就注意到王子那長長的眼睫毛,長長的睫毛 好帥氣阿

就讓我想和のだめ一樣 ..............  正面突擊阿  !!    機呀撥~

每一集都讓我期待千秋王子和のだめ的互動,王子也不知不覺中掉進了のだめ的變態森林阿

一個片段一直重覆看10遍都沒問題  (最後一集的背後環抱可是讓我看了超過10遍阿    orz") 

這時期玉木王子的髮型 好帥呀 

 

juri把のだめ每個表情都演的很到位,喜歡のだめ的晃頭晃腦,還有嘟嘴,還有和外星人溝通(笑)

好可愛哦哦哦!!!!  好喜歡juri的臉   想要偷捏拉  xD

juri應該是最適合演のだめ這個角色吧 (   私心xD)

 

我和のだめ一樣從幼稚園開始就開始學鋼琴(但沒有那樣她那樣強   ..  XD)

到了國小6年級就沒學了 (當時家境變的不好orz)

所以邊看這部戲時,看著のだめ那很難又很快的鋼琴手法,和のだめ認真的彈著鋼琴的樣子

我都會默默流了幾滴淚,或許是覺得我不該就這樣放棄鋼琴的那種心情吧...!

王子的認真也讓我很感動,我想我應該還會在看第三次第四次吧 (笑) 怎麼樣看都不會膩呢!!

看完之後,除了一大堆的感想外,也意外的讓我覺得其實古典樂也滿好聽的,

讓我對古典樂改觀了很多!!

也從戲裡面得到一些音樂家的資訊,還有劇中會把歌曲做個小小的分析,

看完分析後,在來聽音樂真的會有不同的感受呢!!

 

 總之,  玉木王子好帥         阿哈~~   (?!)

 

持續掉進玉木王子的變態森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