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爸,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我這輩子能好好的和你說話,但現在卻和朋友一樣的好
5年前我搬出來後,我才發現到你的重要,我才發現我好愛你!!
小時候怕你怕的要死,最心裡面的我卻很想和你一起玩,
搬出來後我才發現,你的關心原來是這樣的不經意,你總是用開玩笑的方式關心我,而我也是:D
我慶幸我搬出來,如果我沒有搬出來現在的我們也不會那樣好!!
我最喜歡和你傳簡訊,爸爸,我真的好愛你!!!
還有,生日禮物都拖了20年了今年又拖了阿XDD 還和我說22歲在送 xD

謝謝阿嬤一出生就是阿嬤在照顧,今天你俏皮的竟然要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我太害羞了就說不用拉!!!XD  阿嬤我也好愛你,其實今天我差點哭了出來
我竟然想到,你還有多少個日子和多少年能陪我過生日?
我到了第幾個生日會是你最後一次幫我過?我承認我這點很悲觀
小時候都會躲在被子裡,想如果你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然後就一個人躲在被子裡哭到睡著,現在我還是這樣子想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阿嬤離開我..一點都不想 !!!
好希望時間就這樣停止。

親愛的阿公
今年的生日少了你的聲音,我在騎回來的路上一直哭,我真的好想念你!
每年你都會說生日快樂的。你過世的前兩天握著我的手想和我說點什麼,
但現在我還是很後悔當時為什麼沒聽完,一直和你說這樣會很喘不要逞強會很累!!
我怎麼樣都沒想到那次是你最後一次對我說話。阿公你在天堂應該很開心吧:D

謝謝媽媽我知道你差點就忘了我的生日,你太忙了我可以體諒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很相信我,也謝謝你支持我做每一件事情
就算是去看五月天到處玩好多天你永遠都叫我小心XD
謝謝謝謝謝謝我可愛的媽咪 :DDD


打到這裡,眼淚都沒停過,  然後  繼續 :D



謝謝阿查你的禮物好像遲到了一天,不過沒關係你本來就是忘東忘西,我想你以後應該也是(笑) 我不會說很喜歡你這個朋友這種話   我們又不是那種溫馨路線   哈哈  但是我知道這一輩子我的生日都一定會有你,有ROCK和MAYDAY的一天我們就會熱血到永遠:D  好像說著說著變成那種路線了XDD  總之,就是這樣子拉!!你懂拉!!

謝謝小齋你是最早送我蛋糕的人,早到還沒929就送了XD 我知道你今天都有課!!謝謝你的蛋糕在我肚子餓的時候救了我以命 哈 !! 以後一起因為tamaki變成慾女我也無所謂(笑)

謝謝文卿
我愛你 !! 哈哈哈  ~  我知道你今天在和我賭氣,好拉因為今天一開始心情不好嘛!! 謝謝你的禮物,這樣子我的手機就不會不見了(是真的常常不知道丟到哪了xD)  不要那樣愛賭氣拉 !! 好拉好拉!!總之  我也愛你 XDD

謝謝阿熊打開禮物我真的快感動死了,你怎麼知道我那樣缺拉XD 有那三雙襪子應該夠我4天上學的份了 哈哈

謝謝雅宏
你完成了我的夢想(講的超誇張XD) 改天我們一起去打個洞好了反正你都找我參加街舞社了阿XD,我無法拉XDD

謝謝婉倩
你的簡訊我收到了,雖然感覺陌生了,但在心裡面其實還有那一點點的地方都有彼此阿,感性起來了耶!!
還有你說要找我都沒有 :(((   我等你等好久哦 ~~~

謝謝張謹
你太討喜了,現在又還是我學妹!! 我們是929少女拉XDDD  


謝謝雅痞我忘了你生日太糟糕你記得我生日謝謝你阿!!其實我很喜歡你這個人拉 不是趁亂告白是真的!
雖然久久才聯絡 這樣我會忘了你的台中腔拉XDDD  和你講話我都會不知覺出現高雄腔是怎樣XD謝謝你還打來阿  !!


謝謝勤健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就是你,歡迎你加入ROCK的世界!!你昨天自己說好的阿!!有你想看的表演要找我!!

謝謝蛋蛋
我知道書錢的痛苦,現在我也差不多了XD  好拉!! 你還欠我一餐一餐一餐  ~~  哈哈


謝謝小花,謝謝育慈  ,謝謝姿君
謝謝每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最後,我的願望我決定我要沒有後悔的過每一天,還有大家都要健康。
21歲生日快樂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