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東京19日電】 2009.09.20 04:26 am


玉木宏跟現任女友吉高由里子的戀情曝光數月,雖然兩人各忙各的,但感情仍相當順利。
目前吉高由里子正忙著為和小栗旬及水嶋斐呂合作的富士「月9」劇「DOGS」開工,相信
該劇能令她的知名度大幅飆升。

反觀玉木宏方面,其代言多時的Mister Donut 新一輯廣告日前曝光,此次廣告商邀到攝
影大師荒木經維合作,由荒木拍攝出玉木宏充滿男人味一面。

 

 

我說第一句是怎樣,我整個目光都在第一句,

今天租的雜誌MINI10月號,

DSC00825.jpg 

看到很眼熟的人但不知道叫什麼

心裡還想著該不會就是吉高吧?  結果真的是吉高 !

上次看樹里的新電影,同公司的有講些祝福和感想的話

也是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之後字幕才打出吉高由里子

真的對於吉高的樣子我一直都沒有辦法很深的記下來

 

雖然知道那是玉木的自由,那是他的人生 (什麼和什麼XD)

可是我就是無法接受

我是樹里玉木控~ 謝謝 

 

 

昨天把WHITE在拿出來翻一次,結果這次翻到最後一頁

發現有個東西,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買來的時候沒有發現到最後耶~

結果打開竟是"玉手"  讓我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XD

DSC00824.jpg 

聽小齋說有三款,我想知道另一款是什麼!!

 

 

上個禮拜和小齊去逛了空島,看到奈良鹿就買了兩張(笑)

想到了爆瘦的玉木男 哈

昨天我竟然才知道堂本剛是奈良人 !!  知道堂本剛那樣久竟然昨天才知道這消息

整個有點不好意思(?) 最近對奈良兩個字竟然充滿了大大的興趣 哈哈

DSC00747.jpg 

 

 

 

話說最近因為花嫁文登上專欄整個爆增很多人

讓我有點不是很習慣 (整個比較喜歡低調的感覺XD)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來看~ 請支持玉木和樹里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