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雖然課很少,可是卻和報告成反比

多成這個樣子,每天雖然都掛在msn上

其實一大半時間都在用報告,還有每天一定要復習日文一個小時以上上上

眼看著檢定就快到了,我卻還在那邊沒有動靜

雖然每天一定要復習,可是忙了一整天後報告打完後要定下心來讀日文

我就想睡了 orz 幾乎只能靠五六日阿

總之, 玉木的消息我還停留在報名mw的時候

努力跟上了(淚)

上次看到一個網友 翻譯玉木的mail說到 玉木在演唱會要宣佈結婚還有他的結婚對象....

我嚇到了 !!!!!

 

後來好像是那位網友自己亂添加上去的樣子

但我卻默默的心想 要30歲了 是不是有可能阿?!

然後就這樣子想到失眠 

 

 

今年的日本行確定去不成了 (大哭)

竟然卡在我其末考,為什麼我算的剛好卻其末考提前?

看來只能延到明年一月中了,告訴我那個時候還有沒有交響前篇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ne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